芯片短缺问题持续!Sony 宣布 PlayStation 5 将再度减产!

0
template 29

因为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Sony PlayStation 5 首年销量或将无法超越PlayStation 4!

据外媒报道,Sony早前已经将PlayStation 5 的预计产量,从原本的160万台调低至150万台;如今Sony又再度为PlayStation 5 的预计产量再度减少至148万台!如果这个报道属实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圣诞节,Sony PlayStation 5将会再度出现大量短缺的局面。

PS5 Logo

据彭博社的消息,Sony除了零件短缺之外,物流方面也出现了不少问题。这主要是因为,Sony将PlayStation 5的生产链放在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不均匀的国家上;而那些国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关系,工厂停工进而造成了Sony PlayStation 5零件短缺的问题。

当然的,除了Sony之外,其它游戏主机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其中 Nintendo 以及Valve都遭受到了影响。据了解,Valve 的 Steam Deck 将会将其开始运输的日期推迟到2022年。

Screen Shot 2021 07 15 at 1.51.46 PM scaled

由于Sony PlayStation 5缺货的关系,不少游戏发布商也将重点从下一代主机,慢慢转移到了电脑版,让Sony游戏的销量减少。目前不知道PlayStation 5缺货问题会持续多久,毕竟芯片短缺问题至今没有一个尽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