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促AirAsia X赔偿乘客机票钱!否则将采取行动!

0
template 39

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MAVCOM)再次呼吁AirAsia X 对消费者偿还机票费,否则将采取行动!

据了解,AirAsia X计划在重组结束时,只赔偿给消费者0.5%的机票费用!AirAsia X说,在这个重组计划中,AirAsia X将会通过把消费者列为债权人的方式,以减少偿还的机票费用!悉知,目前AirAsia X欠下的债务就高达了RM336亿!

jpp034349715re scaled

不过对于AirAsia X的这个做法,MAVCOM表示不满意,并发出声明表示AirAsia X不应该将乘客列为债权人,因为乘客是所付的费用是用于购买机票,而不是借钱给航空公司!

据了解,早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飞机几乎停飞的状态下,AirAsia X计划通过实施Travel Credits的方式,把受影响的乘客都通过Travel Credits进行偿还,而并非直接退款。

mavcom.png 1527237568

MAVCOM表示,如果AirAsia X拒绝偿还机票费用的话,MAVCOM将会通过《 2015 年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法令》调查AirAsia X,并对AirAsia X航空公司进行制裁行为。不过MAVCOM并没有指出将会如何制裁AirAsia X,同时也没有指定AirAsia X必须要在什么时候偿还消费者机票钱。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