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于Shopee超级品牌日推限时促销:高达95%折扣、RM1购买设备就有机会赢取RM10,000奖品!

0
vivo

配合 Shopee Super Brand Day 的到来,vivo Malaysia 将于 11 月 14 日至 15 日在 Shopee Mall 的官方旗舰店提供高达 95% 的全场折扣。低至 RM1 就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10,000 的奖品哦。

image 11
image 12

凡在 Shopee 上以 RM1,499 的价格购买 vivo X50 就可享有高达 RM900 折扣,而 vivo Y1s 和 V21e 手机的售价则为 RM359 和 RM1,199。在 vivo X Shopee Super Brand Day 期间购买任何 vivo 智能手机还可享有额外优惠,以低至 RM35 的价格购买精选的 vivo 配件。

此外,以最低消费 RM1 还可兑换高达 95% 的限时折扣券(上限为 RM5)。同时,ShopeePay 用户还可享有最低消费 RM399 的 RM10 回扣。

image 13

更多有关 vivo X Shopee Super Brand Day 详情:

vivo 产品/配件原价(RM)优惠价 (RM)
vivo TWS 2 ANC EarbudsRM369RM299
vivo TWS 2e EarbudsRM269RM209
Wireless Sport EarphoneRM299RM209
Colour EarphoneRM49RM38.90

vivo X70 系列赠品

从 RM2,499 起,在 Shopee Mall vivo 官方旗舰店购买 vivo X70 系列设备的顾客将可获得免费礼品。例如:X70 系列手机壳、UR 屏幕保护膜、VIU TV 会员卡(订阅 1 个月)、三合一数据线的蓝牙音箱(售完为止)。而 11 月 14 日至 15 日购买 X70 系列智能手机的前 10 位客户可获得免费的 Joyoung Thermo 保温杯(Brown 或 Sally)。

vivo X70 系列采用 ZEISS T* 镀膜镜头,减少杂散光和鬼影情况,还配备增强的超感云台相机和实时极限夜视功能,确保用户也能在弱光环境或运动中进行拍摄。

V-deals 和 限时竞赛

限时 V-deals:2021 年 11 月 14 日

顾客能以 RM1、RM11 或 RM111 购买选定的 vivo 产品或礼券。

  • vivo TWS 2e earbuds (原价: RM269)
  • vivo Colour Earphone (原价: RM49)
  • vivo Y33s casing (原价: RM49)
  • RM100 礼券
  • RM50 礼券

最后的 V-deals 机会:2021 年 11 月 15 日

客户可以以最低价格购买数量有限的精选 vivo 智能手机,如下图:

智能手机型号原价(RM)优惠价(RM)
·vivo V20 Series V20 SE (8GB RAM + 128GB ROM)
·V20 (8GB RAM + 128GB ROM)
·RM1,199 ·RM1,499·RM799 ·RM959
vivo V19 (8GB RAM + 128GB ROM)RM1,499RM799
vivo Y11 (3GB RAM + 32GB ROM)RM499RM409

image 14

Spend & Win 竞赛:2021 年 11 月 14 日至 15 日

在 Shopee Mall vivo 官方商店单张收据消费超过 RM200 的顾客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7,114 的奖品,包括:vivo Y15s(2 台)、Joyoung Smart Steam Electric Rice Cooker 智能蒸汽电饭煲(1 台)、vivo Wireless Sport Earphone(3 个)、和 100、200、500 个 Shopee Coins(1500 个)。

vivo X Shopee Super Brand Day 顶级消费者:2021 年 11 月 14 日至 15 日

Shopee vivo 官方旗舰店消费最多的顾客有机会赢取高达 RM2,966 的奖品,包括:

一等奖vivo TWS 2e Earbuds (1 个)
二等奖Joyoung Wall Breaker & Joyoung Dry Grinding Cup (1 个)
三等奖vivo Wireless Sport Earphone (1 个)

欲知更多有关 vivo Malaysia 或 vivo X Shopee Super Brand Day 的信息,请浏览 vivo Malaysia FacebookShopee Mall 的 vivo 官方旗舰店

shopeevivo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