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erodua Myvi确认搭载车道维持辅助系统:一旦偏离车道,将警示用户!将于11月18日晚上9点发布!

0
2022 myvi

Perodua近日就官宣新款2022 Perodua Myvi将在11月18日晚上9点发布,售价将从RM45,700起。此次Perodua也通过YouTube释出了最新预告,确认所搭载的PSDA(Perodua Smart Drive Assit)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将会涵盖车道维持辅助(LKAS)功能!

02 3

虽然该预告片仅有短短的11秒,不过Perodua也准确展示了该辅助系统。根据视频,汽车将会自动识别行驶车道,一旦汽车超出范围时,汽车将会发出警告警示驾驶者。

PSAD这项技术拥有最新的ASA 3.0加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偏离预防、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保持控制和盲点监测。同时,智能驾驶辅助还包括泊车辅助(前/后传感器,反向摄像头,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头灯辅助(自动远光灯或自适应远光灯)。

Myvi FL Theo Render 1 850x425 1 1

非官方图 | Credit: Theottle

新款 2022 Perodua Myvi 共有5款车型,包括有1.5 AV 、1.5 H、1.5 X和两个1.3 G 车型,其中一个1.3G的等级会标配PSDA,另一款则没有PSDA。这次的Myvi在引擎配置上没有任何的改变,依然搭载1.3L和1.5L四缸自然进气引擎,但变速箱从原本的四速自排(4AT)变成CVT变速箱。

根据官方公布的详情, 新款 2022 Perodua Myvi 的售价将从RM 45,700起至RM 58,800,并于11月18日晚上9点正发布!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准备好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