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威胁国家安全:美国安全局再禁八家中国量子计算机企业!

0
template 58

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最近又对中国部分企业有作为了!这次的目标是中国量子计算机企业!

据了解,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最近又将27个公司加入了禁止贸易的黑名单,其中有几家是设计了量子计算机的中国企业。外媒的消息指出,这些公司都因为涉嫌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因此才会被列入黑名单的。

googleconduc

悉知,一共有八家中国企业被列入新的贸易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之后的量子计算机企业将会被禁止访问以及使用敏感的量子计算科技。

JVm5CaEh4uCr5siVsHX7d6 1024 80

悉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指出,这些中国企业因为涉嫌协助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发量子计算软件,同时协助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发反隐形、反潜艇以及反加密软件,因此才会被列入黑名单!

除了中国企业之外,也有另外13家来自巴基斯坦的企业也被列入黑名单内,同时日本以及新加坡也有企业受到波及!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