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珍藏品!LV推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手表:支持iOS/Android/鸿蒙系统,24个RGB LED,或售约RM14258起!

0
LV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2017 年时,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tton,LV)就进军了科技产品,推出了 Tambour Horizon 智能手表,要价约 RM10500 起。

时隔多年,LV 再次推出了它的继承者——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

f2806837 22ba 4e5f b3c6 45b676a9baa2

该 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手表仍旧搭载目前 Wear OS 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平台——骁龙 Wear 4100。

2aeac95f 252c 4078 a424 e03d7a8eea98

据悉,该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搭载 1.2 寸 AMOLED 屏幕、390 x 390 分辨率。而且,该屏幕还采用了常显显示屏(AoD)。仔细看就会发现,手表的屏幕周围都是满满的 LV 图标,而且具备 24 个 RGB LED,都闪亮着 LV 的标志。

据说,该智能手表还支持触控屏、且有一个基于滑动的用户界面。推测向各方向滑动,可分别显示通知、指标、设置等内容。

据悉作为一款高级时尚产品,LV 也将为该智能手表提供各种定制表盘选项、基础健康追踪功能。且它还有用于存储日程安排/登机牌的 MyTravel 屏幕。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依旧搭载前代 1GB 内存和 8GB 存储空间。然而据悉,LV 已放弃了 Wear OS,将采用和 iOS、Android 以及鸿蒙兼容的定制操作系统。

LV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将于 2022 年 1 月 7 日开售。不过,LV 公司暂未透露该智能手表的价格,推测会超过 3000 欧元(约 RM14258)。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