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挖角Apple M1首席设计师Jeff Wilcox,转为Intel设计处理器架构!

0
intel 2

打从Apple宣布自家电脑即将用上自研的M1系列处理器之后,无疑是为Intel敲响了警钟,随着Mac电脑即将完成从Intel处理器转型向自研处理器的过渡,Intel的下一步是从Apple挖来他们的首席芯片设计师。

46382 90382 000 lead Jeff Wilcox

曾认知Apple Mac系统架构总监的Jeff Wilcox在周四(1月6日)的时候于Linkedln页面上宣布他将离开Apple并赴往Intel就职,并担任Intel Fellow和设计工程部的技术总监(CTO)这个职位将负责所有Intel客户端系统单芯片,也就是SoC处理器的架构设计。

Wilcox在Linkedln写道:“在历经精彩的 8 年之后,我决定离开苹果并寻求另一个机会… 在苹果这些年取得的所有成果,我感到无比自豪,最棒的是透过 M1、M1 Pro 和 M1 Max SoC 与系统推出,迈向 Apple Silicon 过渡。我将会非常想念所有苹果同事与朋友们。”

Intel

虽然在Apple已经任职8年,然而在更早之前的2010到2013年间也担任过Intel PC芯片组的工程师看,所以这次也可以说是重返Intel工作。

Jeff Wilcox也不是唯一一个出走的Apple工程师,这两年间陆续也有不少人才出走,Apple近期也大规模的发放奖金以留住人才,配股金额大约在5万至18万美元之间。这些出走跳槽的工程师对Apple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