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目前已经在测试6G通讯网络!速度可达206.25Gbps,比5G快100倍!

0
zing 12

全球目前还在推广5G之际,中国就已经在测试6G,并成功取得成效了?!

据外媒报道,中国目前已经成功在实验室中测试6G,并取得了206.25Gbps的速度,相比起5G的速度快上了将近100倍!研究人员表示,6G可以达到如此之快的速度莫过于其背后是用了Terahertz宽频(太赫兹)技术作为6G的脊椎!

但是,6G目前仍然处于实验阶段,同时其规格也尚未做出任何的规范以及标准,因此目前说6G一定会有Terahertz频宽来运行还太早了!不过,Huawei就表示,6G科技预计最早将于2029或2030年就可以对外推出!

不过现在说6G应该还太早了!毕竟很多国家连5G都还没普及化,甚至4G的覆盖率都没有达到100%。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虽然目前已经开放了5G服务,但地点非常有限,同时截稿为止也只有一家公司提供5G服务!其它的电讯公司目前对5G仍保持沉默的态度。

Source :
中国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