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全球电脑出货量提升将近 15%!2021 年 PC 总出货量达到 34万台!

0
cover 16

IDC 发布了 2021年的传统 PC(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的全球出货量。2021年的传统 PC 出货量达到 34 万台,而在 2021年第 4 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 9.7万台!

IDC 数据报告显示,2021 年的电脑出货量总共是 348,800 台比起 2020 年的出货量多了 44,940 台,相当于增长了 14.8% 的出货量,这是自 2012 年以来 PC 市场出货量的最高水平。

报告

根据报告,Lenovo 以 23.5% 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接下来是 HP (21.2%)、Dell (17.0%)、Apple (8.0%) 和Acer (6.9%)。根据这个报告的销量,Apple 是 2021年增长率最高的,为 22.1%,其次是 Dell (17.9%) 和 Lenovo (14.1%)。

IDC 设备和消费者研究集团副总裁 Tom Mainelli 表示今年的 PC 市场有可能因为充满挑战的物流环境和持续的供应商短缺比 2021 年的市场更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