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沉迷打机!腾讯发布春节限玩措施:未成年玩家初一至初六每日限玩1小时!1月29-30日禁止游玩!

0
腾讯春节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不少学生党都会趁假期时打手游,有时甚至都会打上好几个小时,即便家长们也无法控制。对此腾讯游戏也公布了未成年人在新年期间的游戏禁玩时间,整个假期仅为未成年人提供最多14小时的游戏服务,并表示会加入人脸识别,防止未成年借号、假冒身份等违规行为!

db2f1190051241fca0cbb37058fde251 scaled 1

腾讯游戏透过微博指出,为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将在新年期间限制未成年游玩旗下的游戏时间。未成年只能在1月21日至23日(星期五、六、日),1月28日(星期五),以及1月31至2月6日的农历新年假期、2月11日至13日(星期五、六、日)的晚上8点至9点之间登录游戏。除此以外,1月29日和30日皆为禁玩日期!

此前就有未成年在禁玩时间内,透过家长的账号进入游戏,对此腾旭也表示,凡疑似由成年人操作的账号,登录游戏或充值异常将会要求玩家进行人脸识别,而家长也可将账号设为“未成年人模式”。

14c67af4febeaa927cb04bec295dc0d1568761f9

虽然对未成年的限玩令收紧,不过腾讯旗下游戏在全球收入榜依然位居榜首!Sensor Tower数据显示,《PUBG Mobile》(包括《和平精英》)在去年12月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44亿美元,与2020年12月比起来增长36.7%!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