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W快充要来了?realme副总裁宣布将在MWC 2022上发布“有史以来最快的闪充技术”!

0
Thumbnail 53

眼看 MWC 2022 大会还剩一个星期,各个手机厂商都宣布了将在该大会上发布新产品或新技术。今天(2月21日),realme 副总裁宣布将在该大会上发布有史以来最快的闪充技术。

007G2cosgy1gzl3csq8y0j30k00zkaro

realme 的副总裁在微博表示,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闪充技术,将在 MWC 2022 大会的首日也就是 2 月 28 日发布。此前,realme 官方也 宣布 将在该大会发布 GT 2 系列手机。

Screenshot 2022 02 21 152129

据了解, realme 目前最快的闪充是在 2021年 7月发布的 125W 闪充,市场上最高功率的也是红魔的 135W 风冷魔闪快充。据外界的猜测,realme 有可能在 MWC 2022 上发布 150W 快充技术。大家认为会是多少 W 的快充技术呢?

Realme快充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