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机型中排名第三!DxOMark释出iPhone SE 3音频得分:总得70分,播放或录音测试几乎没有音损!

0
iPhone 1

就在上个月,Apple 就推出了全新一代的 iPhone SE,第三代的 iPhone SE 3 依旧秉持着小屏、平价的特性,却配备了 A15 处理器、支持 5G 网络等规格。

而在近日,DxOMark 商业评测网站也对该 iPhone SE 3 释出了音频得分成绩。

2526dd57 3db8 4fcf 875b f104e6fa0f96
0e72c286 e95a 4d22 96b0 21b9b19e1f6c

DxOMark 公布了 iPhone SE 3 的音频得分为 70 分,是 DxOMark 中高端机型中音频得分排名第三的机型。

b5312cf5 5732 4349 9e92 1b75a1f91597

据悉,iPhone SE 3 的播放得分为 69 分,录制得分则为 74 分。此外,DxOMark 表示 iPhone SE 3 在录音方面的性能也非常突出,在不同场景下进行测试,结果都能保持一致。

DxOMark 表示,作为 Apple 价格最亲民的机型,iPhone SE 3 无论在播放还是录音测试的结果当中几乎都没有音损。而且,该机在最大音量下播放的效果依旧出色,可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游戏以及观影体验。

价格

第三代iPhone S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OS 15
  • 4.7寸 Retina屏,分辨率1334×750
  • A15 Bionic处理器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f/1.8 )支持人像模式、4K视频录制
  • 前置700万像素( f/2.2 )
  • Touch ID 指纹识别
  • 最高13小时视频播放
  • Lighting接口
  • 支援18W有线快充
  • 支援蓝牙 5.0
  • 支持5G网络
  • IP67防水
  • 138.4mmx67.3mmx7.3mm
  • 144g
  • 黑色、红色、白色

大马售价:

  • 64GB:RM2099
  • 128GB:RM2299
  • 256GB:RM2799

A152

iPhone SE 3 最大卖点为用上了和 iPhone 13 系列一致的 A15 处理器,采用 5nm 工艺制程,用上了 150 亿个晶体管并带来了 6 核心架构,包含了 4 颗高效率以及 2 个高性能核心组合,以及 4 核心的 GPU、16 核心的 Neural Engine,该处理器采用同时也支持 5G 网络。

iPhone SE 3 也搭载了 4.7 寸的 Retina 屏幕、支持 20W 快充头、最高 13 小时视频播放的续航能力、Touch ID 指纹识别、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和前置 700 万像素。更多详情,可查看早前的 iPhone SE 3 发布文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