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与Razer和PUBG合作:将于近期内在大马上市vivo T1系列新机!

0
vivo

早在去年年尾,vivo 就官宣了旗下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 T 系列,并在 10 月 19 日正式于中国市场发布了该系列的首台新机——vivo T1 系列。

而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宣布该 vivo T1 系列即将来马上市,目前已通过了 SIRIM 认证。该系列新机将提供两款配色,分别是 Turbo Black 和 Turbo Cyan。

image 12

此次 vivo T1 系列的官方口号为 “Get. Set. Turbo!”,是为了传达 vivo Malaysia 将尽快将其游戏系列手机带到大马市场的承诺。

image 13

为配合 vivo T1 系列的发布,vivo Malaysia 还和全球最大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生态系统硬件和软件公司——Razer 进行合作,在智能手机上提供提升的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vivo T1 系列还将和绝地求生(PUBG)合作,为大马粉丝们举办一场活动。

image 14

回到手机方面,根据 vivo 中国官网就显示,vivo T1 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8/128GB RAM+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5000mAh 电池+44W 闪充、搭载 6.67 寸 LCD 屏幕、120Hz 高刷、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三摄组合。

image 15

不仅如此,中国官网还有一台名为 vivo T1x 的机型,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6/8GB RAM+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5000mAh 电池+44W 闪充、6.58 寸 LCD 屏幕、120Hz 高刷、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具体,vivo Malaysia 是否会在大马推出 vivo T1x 的机型,又或者是 vivo T1 的配置是否和中国版本一致,就有待官方公布了。更多有关 vivo Malaysia 或 vivo T1 系列的信息,可继续留守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专页。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