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板工作也能轻松上手!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超薄机身+键盘等配件用起来就和PC一样!

0
s8 usecase

用平板工作,可能吗?要是在几年前,这个问题可能还有待商榷,但在现在,平板电脑已经可以承担许多生产力工作,像是一台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拿在手,就可以完成许多工作了!

DSC04619 scaled
DSC04639 scaled

首先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的一大特点就是薄,最低至5.5mm厚,搭上随机附赠的键盘保护套,在机身轻薄和便携性上依然能胜过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平板电脑,这个键盘保护套并不简单,有着完整的键盘、 触控板,同时背盖还有一个S Pen收纳区,你可以轻松的将S Pen吸附在机身背盖再用保护套保护起来。在任何地方打开键盘就能马上进行文书处理,开会的时候拿出S Pen就是一个纪录利器!

Screenshot 20220407 180137 Settings scaled

如果你工作习惯用滑鼠,Samsung Galaxy Tab S8也有照顾到这方面的体验,不光是支持蓝牙滑鼠连接(需要另购),同时也带来了鼠标和滑动速度的调整,也就是滑鼠的灵敏度,无论你是喜欢快速的滑动,还是慢一些但精准的去到任何位置,都可以调整。

DSC04642 scaled
DSC04652 scaled

有了轻薄便携的优势,自然就是要做到哪里都能上班了,办公室上班、咖啡馆上班、在家上班,甚至是人在地铁的时候工作忽然call in进来,放在大腿上就能开始工作,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的键盘保护套的支撑架可以调整多种不同的角度,从一般的坐在椅子上工作到放到大腿上从上往下看的办公都能靠这个支撑架搞定!

DSC04663 scaled
DSC04626 scaled

我们在平板工作,但也会在手机收到信息通知,又或是各种银行App等在手机操作都比较方便,而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的键盘支持设备切换功能,一般情况下就是用在平板打字,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充当手机用的无线键盘,而且键盘的F1~F3键也暗藏乾坤,按着FN+F1~F3键可以快速打开指定的App,像是你工作到一半需要找资料的时候可以一套组合键就按出浏览器,下一套组合键按出Whatsapp等等,这样一按绝对比滑动触控板慢慢找App快多了!

DSC04622 scaled

要想用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办公,另一个少不了的重磅功能就是Samsung DeX了,这个功能一键开启类似PC的界面,有着桌面、任务栏、菜单栏等等,你可以将常用的App直接钉选在任务栏一点就开、同时打开多个视窗自由调整大小和比例、右下角打开设置WiFi等我们过去在笔电的操作,PC换去平板办公很难适应?几乎不存在的。

277363325 1994058980789843 3536230758622875614 n

从即日起至5月15日期间,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可获得键盘保护壳以及S Pen,总值RM1738、以及一个Neoprene平板收纳包,价值RM149,在你购买Samsung Galaxy S22系列并同时购买Galaxy Tab S8系列的话可享有10%的折扣,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也接受旧换新活动,在更换平板的时候还能享有RM600的折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