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新功能曝光:有望解决手机“杀后台”问题,减少运行App的负担!

0
android 13

很快的,Android 13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最近的爆料显示Android 13将有一个新改进,有望解决手机“杀后台”的问题。

正所谓“杀后台”指的就是手机在打开多个App之后,为了确保手机持续流畅运行、更省电等需求,会自动关闭部分的后台应用,虽然是为了让手机保持流畅的无奈之举,但对一些用户来说使用体验忽然中断确实不好受,而现在Android 13将解决这个问题

Android 13

根据Google工程师的消息指出,Google正在测试一个名为MGLRU(Multi-Generational Least Recently Used)的方案,号称已经在“一百万个”Android设备上进行测试,主要的目的是提升CPU的利用率并减少内存的压力,进而减少在运行App时带来的压力。

目前为止已知的成功来看,该功能实现了两个目标,一是Google发现 kswapd 的 CPU 使用量减少了 40%,第二个是Google发现 Android 上的内存不足(OOM)的应用杀戮减少了18%。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