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pple更严格管控!欧盟要求iMessage与其它通信服务互通:否则罚年度总营业额10%!

0
欧盟要求imessage

欧盟委员会近日就发布了一份新的文件,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DMA),Apple 将被要求允许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和支付系统,并使 iMessage 和其它信息服务相互操作。

ios15 iphone12 pro imessage apps hero

上周,外媒 MacRumors 看到DMA泄露的版本表明,Apple可能被迫对欧洲的 App Store、Messages、Face Time、第三方浏览器和 Siri 进行重大更改。而现在最新文件重申,他们必须允许用户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而开发者必须能够与他们的服务互通,在他们平台之外推广他们的产品,并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

在上个星期六时,欧盟委员会就发布了一份题为“确保数字市场的公平和开放”《数字市场法案》问答文件,并解释了该法案对被指定为“看门人”的公司需要做的事。

ezgif.com gif maker 10 2

Apple 公司会被列为“守门人”,因为它在欧盟的年营业额规模、拥有并运营大量活跃用户的平台,加上它也达到了这些标准的时间长短,欧盟认为这些成绩决定了它的“稳固和持久地位”,因此将受到该法案规则的约束。

也就是说,这项规定能够让 WhatsApp 或 Messenger 这样的第三方应用可以要求和 iMessage 进行互操作,因为目前用户只能使用 Apple 的 iMessage 应用程序发送 iMessage,而该应用仅在 iPhone 设备上运行。

该法案明确的表示,如果 Apple 无视,将面临高达公司全球年度总营业额 10% 的罚款,如果再次违反规定,那就是处以 20% 的罚款,以及高达公司全球总营业额 5% 的定期罚款。

让各大平台之间都能互相跨平台通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期待这个功能呢?

Source :
iMessag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