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回应服务瘫痪是因异常高流量所致!网友猜测:1万令吉提款计划是主因!

0
Maybank 1

相信昨日 Maybank 银行的用户都大受惊吓,因为其 Maybank2u、MAE App 等全部都瘫痪,不少用户的户口突然就只剩 RM0 余额,用户都以为自己的银行户口被骇了。虽然 Maybank 随后也宣布是旗下部分服务出现了系统缓慢的问题而导致,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

279264499 1787247761474448 6757689812170173818 n 2 768x1663 1

Maybank 银行在昨日 9am 起,旗下服务如 Maybank2u 网站、M2U 应用程序、MAE 应用程序和转账卡 Debit Card 等均出现问题,用户无法进行使用且影响了交易。

277468787 407661371183335 3505591205820126524 n 副本 1 768x1647 1

对此,Maybank 就表示,之所以线上服务出现技术问题断断续续不能使用,是因为流量过高。因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流量,而导致 Maybank 旗下的服务都出现了中断的问题。

基于 Maybank 这番回应,就让人不禁想起是不是和公积金局(KWSP)近期开始发放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 有关。据悉,在该计划下,官方已经接获了 530 万次申请,总金额为 401 亿令吉。而这笔款项一旦完成发放后,超过 400 亿令吉的现金将流入市场,刺激了经济。

目前,公积金局已经逐步发放了 1 万令吉的提款,已有不少 KWSP 会员也已经陆续收到了该笔款项,会员也在收到款项后第一时间前往 ATM 进行提款。而随着疫情措施放宽、开斋节即将来临、和 1 万令吉发放的三大因素,国内许多地方也出现了塞车、人挤人的情况。

像是随着开斋节的到来,巫裔同胞都有提前购买金饰的习惯。随着 1 万令吉特别提款计划的发放,近日国内的各家金饰店也引来了人潮。金饰店的商家生意猛涨 40%,2 小时就能卖出 RM50,000 的金饰。

对此,不少网民都在热议这个现象。有网友就调侃这个 1 万令吉的提款计划力量,让人民的消费能力大大提升。对此,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