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电讯商即将诞生 Celcom与Digi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合拼!

0
Celcom Digi CP

早前在去年 4 月份时,Digi 母公司 Telenor 就表示,Celcom 将和 Digi合并为 Celcom Digi Berhad,而当中 Telenor 和 Axiata 将会各持有 33.1% 股份。随后 6 月份,Celcom 也和 Digi 签署了合并协议,并表示若获 MCMC 批准,最快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

如今 Celcom 母公司 Axiata Group 通过交易所文件表示,Celcom 与 Digi 之间的合拼将比之前原定计划的时间稍长一些,最新预计完成合拼的时间线是在今年( 2022 年)第四季度(Q4;7 月至 12 月之间)。

Celcom Digi 1 2

在合并之后,这个全新的通讯公司预计将会拥有1910万马来西亚用户,并有望在公司价值、收入以及净利润方面,成为马来西亚本地通讯公司的领头羊!与此同时,这两个公司合并之后,预计将可以剩下高达RM5亿的资本开销以及营业开销。

至于双方( Celcom 及 Digi)的合拼后续,是否能如同 Axiata 所说,预计在今年(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CelcomDig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