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随意乱填!Grab提醒:不会向用户拿个资以换取奖励、奖品等!

0
grab 不会索个资

随着现在网络诈骗案越来越多,已经让人开始害怕何时会跌入诈骗集团的陷进。近日 Grab 就提醒,该公司不会要求用户提供个人资料,像是手机号码、电邮地址、密码、6位数的短讯代码或一次性密码(OTP)等,以换取促销活动、奖品、奖励、退款或告知用户的账户出现错误。

279286361 1794674354065122 8091266595326623337 n

Grab 也通过该 Apps 的通知讯息中提醒用户,要随时保护好个人的讯息,以防自己受骗。

为了安全起见,Grab 也促请用户不要因为第三方声称会发送奖励、促销、免费礼品或是回扣活动,而相信他人并透露个人讯息。另外,为了确保促销活动的合法性和保护资讯,用户也得避免通过未经授权的渠道购买 GrabGifts 及其它优惠券或促销代码。

Grab 也强调,任何用户觉得非常值得的活动,那就很可能是个骗局。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浏览 Grab 官网了解,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