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Malaysia推出NFT系列收藏品:售价从RM209起跳,持有后将获得每月RM20的促销券!

0
KFC CP

虽然 NFT 领域的热潮比起刚开始已经消退不少,但是这也无阻其他大厂的加入。如今最新一个加入 NFT 领域的品牌就是大马的肯德基(KFC)啦!

在今天 KFC Malaysia 开始通过OpenSea 网站提供 11 种独家 NFT,这系列的 NFT 一共有 8 个 NFT 以投标的形式提供,另外 3 个集合以竞赛的形式提供。

KFC NFT 1

根据 KFC Malaysia 的说法表示,这些 NFT 持有者将收到一个每月价值 RM20 的促销代码,总共最多 12 张代金券,因此大家将能在促销过程中总共收到大约 RM240 的代金券,而这些代金券主要用于在 KFC 手机 App 上购买。需要留意的是,KFC Malaysia 表示,这系列的 NFT 推广的时效性仅到 2023 年 6 月 30 日,在此之后该系列 NFT 就会被下架。

KFC NFT 2

值得一提的是,KFC Malaysia 推出 NFT 系列的起拍价格为 0.02 ETH(约 208 令吉),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可以点我(链接)前往 KFC 相关页面了解!

KF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