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有GMS服务!HONOR Malaysia CEO确认Magic4 Pro将于6月初登陆大马,并带来多项业界首创技术!

0
HONOR 1

早前 HONOR Malaysia 就曾预告,“痛点杀手” HONOR Magic4 Pro 年度旗舰手机将在近期内登陆大马市场。而如今,HONOR Malaysia CEO 也确认了该旗舰手机将在 6 月初登马。

image 12

HONOR Malaysia CEO 李静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透露,“Pain Point Killer”(痛点终结者)——HONOR Magic4 Pro 将在 6 月初在大马发布,并将带来多项业界首创的技术。

HONOR Magic4 Pro CHI Social Post 3 1536x1536 1

HONOR Magic4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agic UI 6.0
  • 6.81寸OLED曲面屏,LTPO 1~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 5000万像素广角(F/1.8)+5000万像素超广角(F/2.2)+6400万像素长焦+dTOF四摄组合,支持3.5倍光学变焦、最高100倍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3D深感知镜头
  • 46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00W有线快充
  • 100W无线快充
  • IP68防尘防水
  • 屏下指纹识别
  • 9.15mm厚
  • 215g重
  • Cyan、金色、黑色、白色、橙色(皮革)

售价:1099欧元起(约RM5169起)

HONOR Magic4 Pro CHI Social Post 1 1536x1536 1

HONOR Magic4 Pro 主打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系统、超级四曲屏 LTPO 屏、100W 无线快充等。此外,HONOR 也表示 Magic4 Pro 将延续对称美学的标志性设计,配上强化的屏幕视觉体验、开创性摄影和录像功能,以及超强性能和全面隐私功能。

HONOR Malaysia CEO 李静也表示,独立后的 HONOR 可更自由发展业务,拥抱全球顶级技术能力和资源,不仅恢复了和 AMD、BOE、Qualcomm、Magnesium、Microsoft、MediaTek、Hynix、Samsung 等全部供应链伙伴的合作,且和多家顶级公司开拓了深度合作,像是和 Microsoft 的 AI 和全场景连接研究,也与 Snapdragon 在芯片调校和安全领域的研究。

至于本地用户最担心的 GMS Google 服务问题,李静也表示:“从 2021 年起,HONOR 就已恢复与 Google 的合作,目前所有 HONOR 手机产品,都拥有 GMS 服务,所有 GMS 框架下的 App 都可以正常使用和更新,像是 Youtube、WhatsApp、Google Maps 等。HONOR 致力于打造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相信 Google 与 HONOR 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 Android 生态系统的发展,进一步服务全球消费者。”

此外,HONOR 也表示,目前现有超过 11,000 名员工中,有超过 55% 为研究人员,在全球设有 6 个研发中心和 100 余个创新实验室,握持全球专利8500+,尤其在影像、通信、性能、设计、隐私安全、续航等领域拥有很强的技术积累。在品质方面,每款 HONOR 手机在面世前,需通过 400 项以上严格测试及 20 项以上全球认证标准,坚持将质量构筑在流程中,全流程严控质量。还有 HONOR 智能制造产业园也在去年投入使用,自动化和智能化加持,打造全球一致的高质量,重点聚焦高端旗舰机的生产。不仅是产品,HONOR 也强调本地零售、服务能力,因为在全场景时代线下体验会越来越重要,是消费者感知品牌,品牌高端化的重要一环。李静表示在 2022 年 HONOR 将投入重金,目标让体验店增长 300%,服务中心增长 110%,更好地提升消费者关切的购买体验和服务问题。

image 11

值得一提的是,李静也表示,在 HONOR 全球化的征程里,马来西亚是重点的发展国家之一。HONOR 于 2022 年里,将在大马引入超过 20 款的产品,包括 HONOR Magic 系列、HONOR 数字系列、HONOR X 系列、HONOR Watch GS 3、HONOR Earbuds 3 Pro 等手机、笔电、无线降噪耳机、智能手表等全场景科技产品。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