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几时能移居火星?SpaceX总裁:2030年前将顺利登陆火星!每趟票价或为43万令吉起跳?

0
SpaceX CP

人类究竟还有多长时间才能旅居火星,实现太空殖民?近日 SpaceX 总裁 Gwynne Shotwel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在2030年之前人类将会登上月球。

对于移居火星的目标,SpaceX 总裁 Gwynne Shotwell 表示:“10年内我们应该会把人类送上火星。我觉得10年就会做到。” 此外 Gwynne Shotwell 表示,人类在登陆火星前,需要向火星运送大量货物,然后在5-6年内就会将人送过去。

000 2
0000 1

来回顾早前马斯克在与 TED 会议负责人 Chris Anderson 的对话中,马斯克表示,如果前往火星需要花费10万美元,那么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工作并存钱,达到10万美元(约 43.8万令吉)。显然在马斯克的心中,10万美元是“人人都能负担的”。

在今年( 2022 年)2 月份的时候,SpaceX太空探索公司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并且公布了最新的星舰宣传片,画面非常震撼。根据宣传视频的描述,SpaceX将实现地球轨道加注燃料,并抵达火星降落,还会在火星上建造人类基地。

Starship Animation 3 768x321 2
Starship Animation 4 768x317 2
Mars 768x323 3

此外当时在发布会上,马斯克表示星舰的商业任务最快在两年后进行,他希望星舰未来可以运送大量物资,在火星上建造一个能够自己自足的”火星城”。而马斯克的最终计划是,建造1000枚星际飞船火箭,每天发射3枚,最终将100万人送往火星。

ezgif.com gif maker 9

与此同时在2020年时,马斯克就表示将在10年内建造1000艘SpaceX星际飞船,以便在2050年之前将100万人送上火星并建造一座城市。后来又再发话表示最快将在5年将人类送上火星,最晚在10年内

SpaceX火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