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料、物流成本上涨,传Samsung计划提升芯片代工的价格,最高涨幅达20%!

0
samsung

全球缺芯喊了快两个年头迟迟还不见改善,但现在这样的情况只有雪上加霜,不仅是台积电,现在另一个半导体大厂Samsung也要提升芯片价格了。

How Samsung Fell Behind TSMC in the Race for Cutting-Edge Chips - Caixin  Global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指出,Samsung将提高芯片代工的价格,丈夫高达20%,知情人士指出,Samsung Electronics正在与芯片代工的客户谈判,将视乎芯片制造的复杂程度提升15至20%的价格。

这么做是为了弥补材料和物流成本的上涨,而全新定价将在下半年开始实施,据悉目前Samsung已经完成了与一些客户的谈判,但仍有一些客户还在进行谈判中。

从一开始的疫情到乌俄战争的爆发,芯片制造行业收到了不少冲击,不久前台积电也传出,无论是成熟芯片制造技术还是先进的制造技术都将进行“一位数的涨幅”,只能说在芯片稀缺的情况下,科技产品不光是难买,还会越来越贵。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