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LinkBuds S耳机大马发布:支持ANC、LDAC,IPX4 防水、长达20小时续航,售RM929!即日开启预购!

0
linkbuds s

Sony 今天就正式向全球市场发布旗下的最新无线耳机——LinkBuds S,并于大马开启预购!

001

LinkBuds S 是一款极其轻巧的无线耳机,单耳仅有 4.8g 的重量,是目前同类别中最轻的无线耳机,且提供白色、黑色以及浅褐三款配色。

033

这款耳机支持环境音模式,同时支持 Sony 的高品质 LDAC 蓝牙编解码器,能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据官方介绍,LinkBuds S 采用了 Sony 开发的 5mm 音频驱动单元,有着高兼容性振膜,能够帮助保持 LinkBuds S 的低频低音驱动。

002 1

不仅如此,LinkBuds S 也集成了 Sony 的 V1 处理器,进而加强了降噪效果以及声音的表现。其它方面,LinkBuds S 也有着 Speak-to-Chat 等功能,当然也有主动式降噪ANC,不过麦克风的数量不多,仅有一颗在耳机朝外侧网面格栅,以及一颗在耳机内侧。

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可使用长达 6 个小时,如果配合充电盒,则可达到最高 20 个小时。另外它也支持快充功能,只要充电 5 分钟,就能听歌长达 1 个小时!

它也支持 IPX4 防水等级,并且贯彻 Sony 的环保意识,使用再生塑料,且包装中也未曾使用任何塑料。

Sonylinkbuds

在售价方面,LinkBuds S 价格为 RM929,并将在即日起(5月19日)至 6 月 5 日开启预购,凡在预购期间下单的朋友,都能获得价值 RM88 的卡包哦!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也能前往 Sony Malaysia 官方网站 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