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Maybank将于5月24日晚上11点30分至59分进行系统维修,期间将暂停提供服务!

0
Maybank CP

Maybank 用户们注意啦!根据 Maybank 官方发出的消息,Maybank 将会在今晚( 5 月 24 日)晚上 11 点 30 分至 11 点 59 分进行系统维修!

Maybank 1

根据 Maybank 的说法指出,在系统维修期间用户将无法使用 Maybank2u、MAE APP、QRPayBiz APP、Wealth App、FPX Online Payments、Debit Card 交易、ATMs、Cash Deposit & Cheque Deposit Machines。这就意味着大家在期间无法转账、支付、提款等;不过当系统升级修复完毕后,一切服务都能如常进行。

不过大家如果在期间面对任何问题,能 PM 至 Maybank 官方 Facebook 账号或是致电至 1-300-88-6688(马来西亚)或 +603-7844-3696(海外)联系 Maybank 客户服务部寻求援助。

Source :
mayba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