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RM5!【26/05-1/06油价出炉】RON 97再暴涨37sen 每公升RM4.70;RON 95和柴油售价维持不变

0
油价 CP 1

在刚刚财政部公布每周最新油价,一如既往的除了 RON 95 及柴油的售价保持不变之外,RON 97 的售价进一步创下新高!

hargaminyak25052022 large

根据使用自动定价机制公式的石油产品每周零售价, 2022 年 5 月 26 日至 2022 年 6 月 1 日期间的石油产品零售价如下:

  • RON97 汽油的零售价从每公升 4.33 令吉增加 37 仙至 4.70 令吉
  • RON95 汽油的零售价维持在每公升 2.05 令吉
  • 柴油的零售价维持在每公升 2.15 令吉

本周燃油价格将从明天(5 月 26 日)凌晨 12 时开始生效。早前财政部宣布,我国的 RON 95 及柴油的售价将会以津贴的方式,维持固定在每公升 RM2.05 以及 RM2.15;而 RON 97 则会随着市场的浮动进行调整。

油价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