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了!通讯部长:B40大专生免费平板计划取消招标,或延迟至7月才会派发!

0
平板 4

早前通讯部长就曾表示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的首批受惠者预计将在 6 月第二周获得免费平板;而第二阶段则将在 8 月发放。不过早前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也宣布,随着财政部取消了该计划的招标,而通过该计划派发免费平板给 B40 群体学生的事项也将喊停。

Annuar Musa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昨日出席 YES “5G For All” 推介礼之后就向媒体表示,“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原定 6 月底推行,然而如今可能延迟至今年 7 月初或 7 月第二周了。

他表示,第二阶段的招标将在线上进行,也希望财政部能在 6 月中就作出决定,让获标者能够尽早准备该设备。

Annuar Musa Decline comment Zuraida 220526 1a noresize

他表示:“经财政部研究,发现一些事情应该中止,但我手上没有详情。”

perantisiswa logo 1.png 1 1

在该计划下,预计约有 400,000 名 B40 群体学生将获得用于学习目的的免费平板电脑,但需注意的是,这些平板电脑在学生毕业后得归还给当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