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也中招!女子定期存款被分两次盗走,共损失了RM18105金额!

0
定期存款

近期用户银行存款被盗的案件一直在发生,但似乎各个单位对此情况都无能为力。而在近日,又在有民众的存款被盗,但这次居然连定期存款都不安全了!

近日,一名华裔女子就表示她在前日(5 月 29 日)下午 2 点登入银行线上户口时却频频失败,打给银行客服后才发现自己的定期存款被盗走,银行就冻结了该户口。

客服人员告知女事主表示,她的定期存款于 5 月 23 日时被分为两次的盗走,第一次盗走了 RM8205,第二次盗走了 RM9900,两次共盗走了 RM18105 的数额。

女事主则表示,当下她并未接获任何转账通知信息,因此完全无法理解银行的安全保障。女事主表示,有担心过放在银行的存款是否安全,但完全没想过定期存款可以如此轻易被盗走。她表示:“我没法理解如何在没有任何的通知情况下,把我的 1 万 8000 令吉存款全数过账?请问银行安全措施是如何保障市民的?安全设施在哪?”

283900070 8221795807845857 7669773285012048449 n pixelated1653959240 338x600 1

目前该名女事主已向警方投报,但仍在等待银行的后续处理。

近期银行存款被盗的事件多不胜数,现在就连银行定期存款也如此轻易被盗,让不少民众都感到十分担忧。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早解决该安全性问题,还民众一个安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