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测温耳机!HONOR Earbuds 3 Pro大马发布:支持测温、46dB主动降噪、最高24小时续航,售RM699!

0
2

就在刚刚的 HONOR Magic4 Pro 大马发布会上,HONOR Malaysia 就推出了早前在 MWC 2022 大会上发布的 HONOR Earbuds 3 Pro 无线耳机。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全球首款支持测温功能的耳机!

image

在外观上,HONOR Earbuds 3 Pro 采用入耳式设计,外观较为圆润,继承了 HONOR 一贯的风格和质感。HONOR Earbuds 3 Pro 提供白色和灰色两款配色,采用 3D 仿生人体工学设计,单机仅有 5.1g 的重量,轻盈小巧,以确保为每位用户提供最舒适的佩戴体验。

image 2
image 3
image 1

其最大特色之一是耳机头部位增加了一个测温模块,可以通贴合用户耳朵实现测温。据介绍,它能持续坚持体温,测温误差仅 ±0.3℃,当用户体温过高或过低时,可通过手机或手表发出提醒。HONOR Earbuds 3 Pro 支持动态调节的主动降噪,最高支持 46dB 环境,可根据不同嘈杂环境,智能调节轻度/中度/深度三种降噪档位。

HONOR Earbuds 3 Pro 支持低延迟游戏体验,能够减少蓝牙传输延迟。除此之外,耳机也支持 IP54 防水级别,耳机壳支持 IP52 防水级别。

image 4

电池和续航方面,HONOR Earbuds 3 Pro 内置 410mAh 电池,也是全球首款支持 5C 快充的 TWS 耳机,只需要充电 5 分钟就能听歌 2 小时,结合耳机充电盒能实现 24 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此外 HONOR Earbuds 3 Pro 支持双设备连接,允许用户在设备之间轻松的切换。

image 6
image 7

售价方面,HONOR Earbuds 3 Pro 价格为 RM699,共有白色和灰色选项。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