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来马的Redmi笔电!RedmiBook 15官宣6月6日登陆大马市场!

0
Redmibook15来马

xiaomi Malaysia 今早就透过官方Facebook宣布,将在来临的 6 月 6 日发布 Redmi 旗下新款笔电——RedmiBook 15!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 xiaomi 首次在大马发布笔电!

目前,xiaomi 尚未透露这款笔电的配置,不过根据此前在印度市场发布的 RedmiBook 15 配置来看,它搭载第11代 Intel Core i3-1115G4 处理器、Intel UHD 显卡,并配有 8GB DDR4 内存和 512GB PCIe NVMe SSD存储空间。

在屏幕方面,RedmiBook 15 配备了15.6寸FHD屏、1920 x 1080分辨率,而重量达到了 1.8kg。

284829952 2047221788815238 5447129073527422743 n

目前尚不清楚在印度市场发布的 RedmiBook 15 是否和大马发布的配置相同,更准确的还有待 xiaomi 在 6 月 6 日揭晓!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能前往 xiaomi Malaysia 的 Facebook 获得更多详情哦!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