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WWDC22彩蛋:有AR Memoji卡包,还有机会获得隐藏版彩虹卡!

0
wwdc22彩蛋

Apple 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将在6月7日凌晨1点进行,而每次 Apple 发布会官方页面都会隐藏小彩蛋,这次 Apple 也延续了 AR 增强现实复活节彩蛋的传统,而且彩蛋中还隐藏了2个小细节!

Capture

用户只要透过 iPhone 前往 Apple Events 的官网,并点击WWDC 2022上方的人物图案,就能触发这个隐藏彩蛋!

282131807 1815535161979041 1826135389076597695 n

首先进入之后,可以先用手机跟着指示扫描周围,然后将卡片放在表面上后,就可以点击卡片包并打开,之后就会看到3张色彩缤纷的卡片。个别点开之后,卡片就会自动翻面展示一个 Memoji 和一台 MacBook 的图案。

wwdc trading cards

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从大马官方触发彩蛋,那么卡包上只会显示今年 WWDC 2022 的主视觉 Logo,那若是从美国官方触发彩蛋,卡包上还会显示今年 WWDC 2022 宣传标语“Code one,code all”的字样。

1654062106 d0096ec6c83575373e3a21d129ff8fef 635x1200 1

除此之外,如果放大,还会看到卡片中的 MacBook 底下的黑色区域,有不同的程式码。

而这次 WWDC 2022 的抽卡彩蛋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每次进入时都能抽不同的卡片,幸运的话就会抽到隐藏版“彩虹卡”!而彩虹卡上的 Memoji 就是 Apple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WWDC 2022 将在大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开始,届时将推出新软件,包括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macOS 13 和 tvOS 16 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届时也能到 YouTube 官网观看,也可以持续关注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ppleWWDC2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