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Google Duo将整合到Google Meet中,成为单一语音+视讯通话服务!

0
google duo and meet combine

Google 目前就有两款语音和视频通话平台,那就是 Google Meet 和 Google Duo,虽然看上去是提供同性质的服务,不过其实 Google Meet 是以专为解决商业用户的需求为主,而 Google Duo 是面向普通用户所涉及的,不过现在就不用再分那么细了,因为 Google 宣布将这两个平台合并为一。

1654128134 3fb5ed13afe8714a7e5d13ee506003dd

根据 Google 发布的文告来看,Google Duo 很快就有会 Meet 的多项功能,包括创建和加入会议、虚拟背景、聊天室、荧幕分享等,并在过渡完成后将名称正式改成 Google Meet,最后只会留下一个App。

GIF 02 New meet 09

在过去时,Google Meet 已经成为很多公司用来开会或是群组聊天的主要平台之一,而 Google Duo 更像是一个简讯应用。Google 也承诺,未来会先让 Duo 用户先拥有 Meet 的功能,再让现在的 Meet 用户拥有 Duo 的所有功能,相信这也是 Google 顾及所有用户的最佳方式。

9pLeruTGLzr2sKaZNXQ3XS

这项合并对于公司的 IT 部门来说,就需要重新处理权限分配的设计,但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差别还不算太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