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5 大马价格公布:第11代Intel处理器、8GB+256/512GB,优惠价RM1899起!

0
redmibook 15 price 1

Xiaomi Malaysia 于昨日透过官方Facebook宣布,RedmiBook 15 笔电将于6月6日在大马推出,如今官方也正式公布该笔电的大马价格!

根据 Xiaomi Malaysia 官网公布的消息, 在大马售卖的 RedmiBook 15 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 i3 处理器、8GB RAM 和256GB SSD,及第11代Intel Core i5 处理器、8GB RAM 和512GB SSD!其中 i3 版本售价为RM2399,优惠价为RM1899,而 i5 版本售价为RM2799,优惠价为 RM2499!

redmibook 15 02

另外,官方未公布 RedmiBook 15 具体的规格配置,不过根据此前在印度市场发布的 RedmiBook 15 配置来看,该笔电采用了15.6寸FHD屏,1920 x 1080分辨率、重量为1.8kg、配备46Whr电池、支援65W充电等等,相信大马版 RedmiBook 15 与印度版的配置差不多是一样的!

redmibook 15 price

有兴趣的朋友从6月6日起在Authorised Xiaomi Stores购买 RedmiBook 15,而6月6日至30日期间还有促销,能以优惠价 RM1899 /RM2499 购买到 i3版 / i5版的RedmiBook 15,并且附送价值RM69的Mi Casual Backpack背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