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获得道歉+象征性补偿而已!CFM:呼吁MCMC制定服务中断赔偿指南

0
CFM CP

在上周四( 6 月 30 日)作为我国现阶段最大的电讯商之一的 Maxis 出现服务故障,大马消费者论坛协会(Consumer Forum of Malaysia;CFM)再次发声呼吁政府指定赔偿指南以保障消费者们的权利,而不仅仅是获得有关发生问题的服务商的抱歉以及象征性的赔偿而已!

CFM Logo

根据 CFM 的说法,现今普罗大众越来越依赖互联网数据来保持连接,任何中断或服务中断都将对用户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他说,在家工作的消费者、尝试参加在线课程的学生、迫切需要回复信息的人,甚至是试图在收费站付款的人,都会在电信公司遇到困难时陷入困境。中断。他补充说,许多人不仅遭受了不便,而且还遭受了实际损失,他们应该得到赔偿。

Capture 副本

据了解,通常如果电信公司遭遇服务中断,受影响的客户会获得几个小时的免费短信或免费数据。与遭受的损失相比,CFM 表示短信对客户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而免费数据对无限数据计划的用户没有太大影响。

MCMC 1

不仅如此,CFM 表示虽然 MCMC 对于各大电讯商有着自身一套的服务质量强制性标准,不过 CFM 表示他们想要推动的不仅仅是监管行动,而是为处于不利地位的消费者提供补偿。CFM主席建议,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可能涉及与消费者损失相称的赔偿。他说,这可能是相关利益攸关方之间讨论的起点。

CFM 相信,通过制定补偿指南,它收到的投诉数量将减少或更快得到解决。一个为适当和相称的补偿提供指导的框架将有利于参与投诉管理的所有各方,为解决问题提供明确和一致的基础。

Source :
CFMMCM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