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提告马斯克,要求强制完成收购交易!马斯克回应:好讽刺,笑死!

0
Twitter

全球首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在 7 月 9 日时就宣布放弃了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 Twitter 的交易,而 Twitter 公司也在 7 月 12 日正式提起诉讼,要求马斯克以商定的每股 54.20 美元完成合并协议。

24twitter 1 videoSixteenByNine3000 scaled

提告文件中指出,马斯克的所作所为证明了,他想要逃避自己在自由意识下签署的一起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约,并在过程中伤害 Twitter。同时文件也写道,由于被告者违约,因此 Twitter 已受到损害,并将持续遭受无法弥补伤害之累。

Twitter 并另外递交文件,要求法院于9月中旬安排4天庭讯。

在Twitter正式提告的消息已公布后,马斯克也随后在 Twitter 发文表示“哦!多么讽刺,笑死(Oh the irony lol)”

马斯克连续数周扬言放弃收购Twitter之后,决定在7月9日决定终止交易。马斯克律师团递交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资料所含的信件指出,马斯克指控 Twitter 在假账号的数量上提出 “误导性” 陈述。

后来 Twitter 替平台上的假账号监督问题提出辩护,还表示将向马斯克提告,逼他完成交易,交易内含10亿美元分手费。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