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推出先买后付服务:可分期付款3个月,首个PayLater订单还可获25%折扣!

0
shopback先买后付

随着越来越多平台推出了先买后付(BNPL)的服务,现在 ShopBack 平台也引入了自家的 PayLater 方案!

在去年的12月时,该公司就收购了BNPL公司hoolah,使它成为Grab、Shopee、Fave以及Atome等其它竞争对手。

paylater

PayLater 能够让用户将账单分成3个月来分期付款,首先会预先向消费者收取三分之一的费用,而第二次和第三次的付款分别将在下单后的 30 天和 60 天自动从绑定的卡上扣除。

想要在ShopBack Apps上使用PayLater的用户,必须先验证身份证并连上Debit以及Credit卡,此外用户会有 RM1,600 的 Credit Limit,不过这可能会根据用户的还债记录进行调整。

ShopBack PayLater.jpg

除了能在网站付款时选择使用 PayLater 来支付之外,还可在特定的商店扫描 QR 码使用,另外在付款的当儿也能获得现金返回!不仅如此,也能使用现金返回来用于第一期的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ShopBack 为用户的首个PayLater订单提供了 25% 的折扣,最高可达 RM25,没有最低订单金额,优惠直到 7 月 31 日而已哦!近期想要下单的朋友们,就赶快行动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