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可能涨价达20%!Intel 将对 CPU 等多种芯片涨价,因生产和材料成本不断上涨!

0
intel

Nikkei日经新闻的报道,有多位知情人士称,Intel 已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高大部分微处理器和外设芯片产品的价格,主要原因是不断上涨的生产和材料成本。

Core i9 12900K

据三位行业高管称,Intel 计划在今年秋季提高服务器和PC处理器等旗舰产品,以及包括WiFi和其他连接芯片在内的一系列其他产品的价格。

这些高管表示,Intel向客户表示,由于生产和材料成本的飙升,价格上涨是必要的。其中一位高管称,目前提价幅度尚未敲定,不同类型的芯片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最小涨幅也将达到较低的一位数,在某些情况下可能超过10%和20%。

intel core i9 01

Intel此举正值美国和全球通胀飙升之际。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通胀率达到9.1%,为40年来的最高水平。同时,人们对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也在加剧。

但是,尽管大宗商品、材料、运输和劳动力成本的上涨都给芯片行业带来了压力,但通胀也给消费者支出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使得定价决策尤其令人担忧。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