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款高端旗舰!OnePlus 10T 5G官宣8月3日发布: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0
OnePlus

OnePlus创始人刘作虎在一加社区宣布,一加将于8月3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2022年第二款高端旗舰一加10T,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s fe18ea5b449647318b605b49b06f2a7e

刘作虎表示,一加10T搭载的骁龙8+是安卓阵营最新、最强大的移动平台,它能以更低的功耗提供更强大的性能,骁龙8+使得一加10T能给用户提供终极性能体验。

据悉,高通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13万分。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s f2e2bacec4064214befd8febac40d148

此外,一加10T采用6.7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最高配备16GB内存,后置5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为4800mAh,支持150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国外发布会一加还会发布全新的OxygenOS 13操作系统,中国版出厂会搭载ColorOS 13操作系统。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