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政府医院与诊所将全面落实无现金支付!仅接受信用卡、电子钱包等支付系统!

0
无现金支付

之前就曾有报道表示,我国将会全面升级政府医院以及政府诊所的柜台设施,以落实电子支付系统。根据《东方日报》获得卫生部秘书长拿督哈吉星志期 6 月 21 日,向所有州卫生局发出的信函,证实从今年的 10 月 1 日起,所有卫生部旗下的设施将全面落实无现金支付。

img 61ab4259a171d

根据各州卫生局发出的通告显示,10月起,仅接受通过电子付费系统,包括信用卡、银行卡和电子钱包。

不过还是有例外的时候,当顾客没有任何的电子付费系统或银行户口的情况下,才能够使用现金支付。

相信在卫生部设施全面落实无现金交易能带来许多的好处,包括降低国家收入流失的风险、提升收费的效率和安全性、降低收费成本以及降低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

随着卫生部将在 10 月落实无现金交易,州卫生局和卫生部财务组的无现金交易也会在 12 月达到 95%。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