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价格为RM2!大马上网数据是东南亚第3便宜 全球第27便宜的国家

0
Mobile Data CP

我国的互联网连接,随着时间的推进,国内的各大电讯商都纷纷相对便宜且可负担的价格,让消费者签购他们推出的上网配套。然而你知不知道,其实大马的移动上网数据配套,在全东南亚是第三便宜的国家!

上网数据

根据一家英国网站的报道指出,大马移动上网数据配套在全球是第 27 便宜的国家,同时在同区域(东南亚地区)是第三便宜的!根据有关网站释出的报告来看,大马 1GB 上网数据的平均成本是 0.45 美元(约 2 令吉),最低 0.11 美元(约 0.49 令吉),最高 5.41 美元( 约 24 令吉)。

上网数据

全球其他国家 1GB 的移动上网数据价格,最为便宜的是以色列,平均费用为 0.04 美元(约 0.18 令吉 ),其次是意大利 0.12 美元(约 0.53 令吉)、圣马力诺 0.14 美元(约 0.62 令吉)、斐济 0.15 美元(约 0.67 令吉)、印度 0.17 美元(约 0.76 令吉)。最贵的国家是圣赫勒拿 41 美元(约 182 令吉)、福克兰群岛 38.45 美元(约 171 令吉)、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29.49 美元(约 131 令吉)、托克劳 17.88 美元(约 79 令吉)和也门 16.48 美元(约 73 令吉)。

在东南亚地区方面,1GB 移动上网数据最便宜的国家是泰国 0.38 美元(约 1.69 令吉)、柬埔寨 0.42 美元(约 1.87 令吉)、大马 0.45 美元(约 2 令吉),印尼 0.46 美元(约 2.05 令吉)以及菲律宾 0.52 美元(约 2.32 令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