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起生效!Google Play Store发布新规:禁止App随意插入全屏广告!

0
Google

Google 应用广告是针对需要推广 App 的广告推出的一种广告模式,通过 Google 应用广告可以在 Google Search、YouTube、Google Play 等众多网络平台上宣传自己的 iOS 或是 Android 版应用以获得更多用户对其的下载。

而在近日,Google Play Store 就发布了新条规,将从 2022 年 9 月 30 日起,对于 App 的全屏广告进行了限制。

c23047b8 5732 440b be74 3811ce294d69

根据 Google 开发者公告就显示,新条规将禁止的广告形式如下:

  • 不允许出现意外显示的视频、GIF、静态等格式的全屏插页式广告,比如用户在选择执行其他操作时:
    -不允许在关卡开始的游戏过程中或内容片段开头部分出现广告
    -不允许在应用的加载屏幕(启动屏幕)之前出现全屏视频插页式广告

  • 不允许全屏插页式广告时长超过 15 秒。若用户选择加入全屏插页式广告,或不会打断用户操作的全屏插页式广告(如:游戏应用中的得分屏幕之后),允许持续超过 15 秒广告。

385b281a 6da3 4dab 8dbd e0f4f1291086
c4c2b1d7 9911 4d2f b9a4 6b4e4952521f
d20dde36 da60 42e5 a828 56f89ea6b3e8

此外,Google 也表示,该新条规政策不适用于用户明确选择加入的奖励广告,像是开发者明确提供用户观看广告,以换取解锁特定游戏功能或内容的广告。

不仅如此,该政策也不适用于不会干扰正常应用使用或游戏播放的获利和广告,像是带有集成广告的视频内容、非全屏横幅广告。

此外,当该政策从 9 月 30 日实施后,开发者还被要求在 App 中包含一个可以直接访问的方法以进行管理或取消订阅。

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Google 公告页面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