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Link 4K网络摄像头发布:云台设计,双麦克风降噪,可保持人物居中!售约RM1515起!

0
Insta360 Link 4K

今天,Insta360 就推出了一款支持 4K 网络摄像头——Insta360 Link,它配备了各种 AI 功能,可将用户保持在画面的中心。

insta360 link

Insta360 Link 采用了 1/2 寸传感器,支持HDR,官方称即使在黑暗的空间下也能让网络摄像头捕捉到好的图像。除此之外,它也采用了AI和云台设计,可跟随用户而移动,以确保用户在画面中央。

01

这款摄像头还支持桌面视图(Desktop View),透过这项功能,它会自动调整和旋转图像,以显示桌面上可能正在工作的任何内容。而且它还能将画面中的白板自动矫正为标准矩形,并进行画面优化和放大,提升线上课程和会议演示的观看体验。此外通过三轴云台的转动,Insta360 Link 可直出 9:16 无裁切竖屏视频流,无画质的损失。

Frame 626449

Insta360 Link 内置了双麦克风降噪、自动增益、人声增强等技术,即便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保持高质量的音频传输!

兼容性方面,官方称Insta360 Link 可无缝配合 Windows / macOS 平台上的Zoom、Microsoft Team 和 Google Meet 等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Insta360 Link 不依赖于 Dell 和 Apple 等厂商的 AI 软件,而是借助 3 轴万向节镜头或自家 AI 算法来追踪被拍摄者。

33

售价方面,单独购买Insta360 Link价格为339.99美元(约RM1515),而搭配三脚架的套件则是 371.99 美元(约RM1657),更多详情可前往 Insta360 的官网查看,目前尚未不确定是否会来大马开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