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小时!小米将于8月11日举办“雷军年度演讲”,新折叠屏、平板等或将亮相!

0
小米

8月11日晚7点,雷军将召开新一届的“雷军年度演讲”,这是雷军的第三场年度演讲了。

s bb3840fff91a4d24b764af04f6c38c2a

大家对于年度演讲也有不少疑问,雷军也搜集了一些做出解答,其中透露了不少关键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s ca5e5f4716254506862b2515dfae4ee5

首先是关于怎么想到要做这场演讲的?

雷军称:去年我曾经说过,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坚持继续办下去。过去两年,大家的反馈还可以,我就决定今年继续。演讲,不是我擅长的,只是想每年有机会和米粉朋友们做一次深度的交流。

至于演讲的内容,雷军透露这次会聊点完全不一样的内容,可能是大家之前没有听说过的,强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介绍,这次演讲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而演讲之后还会接着进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内容会非常丰富,加起来预计要三小时左右。

按照爆料,这次全新的折叠屏、小米平板等都有可能亮相,另外或许还会有些造车的相关信息公布出来。

最后雷军还特别预告,除了这次发布会上即将亮相的产品之外,内部还准备了不少新品,将会在后续择机发布。

你期待这次演讲上发布什么新品?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