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四家电讯商同意入股!财长:或向国外电讯商发放运营执照 让他们入股DNB股权

0
DNB CP 1

在 8 月 31 日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DNB) 证实,其股东协议确实有一些最后一刻的变化,本应涉及六家当地电信公司,最终只有四家公司同意签署。

在今天( 9 月 2 日)我国财政部长宣布,政府已注意到两家电信公司 (MNO) 的决定,它们不想获得股权或认购 DNB 股票。

虽然财政部长并未表示,是哪两家电讯商不购入 DNB 的股份,不过在昨天( 9 月 1 日) U Mobile 就亲自证实,他们不会投资及收购 DNB 的股份,U Mobile 表示他们在经过多方讨论并充分评估了相关条款和投资后,做出了这一决定。
DNB 5G

虽然如此,财政部长表示,政府坚持与电信公司共同开发5G网络的原则,政府不会成为 DNB 的多数股权持有人。除此之外,财政部长也表示,目前向外国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股权的选择仍然存在,因为许多外国移动网络运营商都表示希望为我国的 5G 网络发展做出贡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