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不会要求用户填写个人资料来赢取奖品!勿随意点击链接!

0
Maxis

注意咯!不要一收到中奖的信息就随意填写个人资料!电讯公司Maxis在发送Email教导用户识别网络诈骗时就表示,该公司并不会要求用户填写包括个人资料的表格来赢取奖品。

e6b182e79c9fe6988ee8aeafefbc9ae4

同时 Maxis 也建议,如果在浏览网页时看到中奖类的弹出窗口,务必直接关闭浏览器。该弹出窗口可能会要求用户点击链接,填写调查或选择礼品盒以领取“奖品”。

这类型的链接将引导用户到付款页面,并声称只要提供个人资料或支付小额款项,就能在该页面中兑换“奖品”。然而,这样只会让诈骗分子有机会收集用户的个人资料。

前天,我们也有报道了一则关于 Maxis 在资讯图中列出网络诈骗的 5 个特征,另外也教导用户如何辨别相关网站,确保用户浏览的 Maxis 官网是正确的以及在对的平台上载资料。

对此小编也提醒大家,所有要填写个人资料的表格,都需要再三的留意并检查清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