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被提前爆料,Apple特地跑到牙买加去注册“Dynamic Island”商标!

0
牙买加

要说iPhone 14系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iPhone 14 Pro系列上的“灵动岛”(Dynamic Island)功能,将一个发布前人人看着爆料嫌弃的药丸、惊叹号开孔变成一个酷炫的看点,而且在那之前我们知道有感叹号、有药丸却不知灵动岛,属实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90cff2f7a022452

而为了对这个新功能保密,Apple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根据彭博社的记者Mark Gurman的爆料指出,Apple为了避免这项功能被外界搜索到,特地在今年7月份安排工作人员去一趟牙买加,他们在那里首次提交了“灵动岛”,也就是Dynamic Island注册商标。

之所以会这么做,主要是因为绝大多数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信息都会被放到网络上,而牙买加要求必须要在线下注册商标且不会被放到网络资料库,这样一来就足够保密,不会在网络上被人发现,一直到现在,Dynamic Island的相关商标已经在许多地方注册成功,当然现在也没有保密的必要了。

之所以会这么做,主要的原因除了避免“大招”提前倍泄露出去以外,还有观点指出Apple最怕是被对手提前察觉这项功能,结果被提前注册或是抄袭这些功能。

说到这里,虽然称不上是抄袭,但HUAWEI赶在iPhone 14前两天发布卫星通话技术,也多少有点“截胡”这项卖点的意思在里面,而早在这之前,确实也已经有消息爆料iPhone 14即将推出卫星通信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