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局限于24小时!Instagram测试Repost帖子功能:更方便分享他人照片和Reels到个人主页上!

0
Instagram

Instagram 近期或迎来一项新功能,能够让用户 Repost 他人所发布的贴子或是短视频 Reels 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

tag

目前,Instagram 仅开放让用户转发或分享帖子到 IG Stories,而且 24 小时后就会自动消失。而这个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就类似于 Twitter 现已有的 Retweet 功能,通过 Repost 别人的贴子或 Reels 到自己的主页上。

根据社交媒体顾问 Matt Navarra 在 Twitter 分享的截图来看,Repost 的标签会出现在用户的个人页面中,旁边有着Posts、Reels以及被标记的照片标签。要注意的是,所转发的贴子和自己的贴子都会区隔开来,也就是说转发的贴文会放置在另个不同的区域。

61b3b8e414b9630018df3c13

目前尚不清楚 Instagram 何时会向所有用户推出 Repost 功能,但其实 Twitter 和 TikTok 等多平台也已经有自家的方法来进行 Repost,因此对于 Instagram 而言,这项功能只是时间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