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小心按到iOS 16主屏幕底部的“Search”按钮?教你3步把它关掉!

0
iOS 16

今日凌晨,Apple 就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系统——iOS 16,当中就把锁屏界面进行了大翻新、更多定制空间、加入小插件等等。

iOS 16 此次的更新算是最大的一次了。不少用户在更新后都做出了评价,有人觉得新锁屏的玩法很多元有趣;但也有人认为新锁屏的时间字体太大,看起来很丑且像山寨机。这样两极的评价只能说因人而异了。

ios 16 spotlight search shortcut home screen 7

不过小编就发现 iOS 16 上有个小小的更新,让不少用户吐槽,也就是在主屏幕的底部新增了 “搜索 Search” 的快捷键。就有用户反馈,这个搜索键很容易不小心点到,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如果你也有这个烦恼,那不妨可以试下小编的方法哦!就可以把这个 Search 快捷键从主屏幕底部给移除,恢复到旧版本的主屏幕设计咯~

ios 16 spotlight search shortcut home screen 6
ios 16 spotlight search shortcut home screen 2

1. 打开 Settings

2. 点击 Home Screen

3. 关闭 Search 选项的 Show Spotlight

306249421 5713963031989521 3747797393395213873 n

如此一来,你的 iPhone 主屏幕就会恢复到旧版的设计啦。更新 iOS 16 系统后的你,最喜欢哪项功能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