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快!传《GTA6》将在2025年发售,有望在10月公布发售日!

0
GTA6

近期有着非常多关于《GTA6》的消息,而之前也还有人爆料称《GTA6》在2014年起就着手开发,而且预算为20亿美元。但现在,又有爆料人士指出《GTA6》将在2025年推出!

01 5

国外知名爆料者 Adrien Perea 在 Twitter 就发文称《GTA6》将在 2025 年发售,和之前爆料的 2024 年还要更迟。此外他也提到,10月时会在参加一次《GTA6》会议,届时将会有游戏发布日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Adrien Perea 曾准确爆料《魔咒之地》(Forspoken)延期至 2023 年 1 月 23 日发售、《碧海黑帆》(Skull & Bones and Forspoken)将在 11 月 8 日发售,以及《赛博朋克2077》1.6版更新的消息,可以说它的消息是非常可靠的。

GTA 6 Leak Featured 2

那如果 Adrien Perea 的猜测是准确的话,那么我们至少还得耐心等待今年才能看见《GTA6》游戏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