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Android、iOS,Intel Unison发布:在电脑回复手机信息、快速传输文件等!

0
unison

属于Intel的跨设备传输方案来了!就在推出全新处理器的当下,他们宣布了全新的Intel Unison,起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牵线起PC与Android、iOS等设备,实现跨设备传输、多屏协同操作等场景。

Picture1 2

根据Intel的介绍,这将会是一个软件形式的解决方案,或许整体用法会和link to windows有点相似,能够在Intel设备上接收来自手机的通知、也能在电脑回复信息、接听电话、分享文件和照片等,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这项功能是可以联通iOS和Android设备的。

Intel Unison Image Gallery View

根据Intel的介绍,这个功能的实现乃是基于Intel在去年收购的一家名为Screenovate的公司,从Android、iOS不限平台都能使用来看,或许会是一个比link to windows还有使用价值的跨屏协作应用。

image 165

最后是该软件上市的日期,Intel Unison将在今年年末开始向搭载Intel 12代处理器并获得Evo认证的设备,首波推送给Acer、HP和Lenovo的设备,同时也将在明年陆续推送给更多搭载13代Intel处理器的设备。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